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
日记:由于我是龙岩人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2|回复: 0

171

主题

171

帖子

59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91
发表于 2019-6-26 08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龙岩人必顶必转的一篇日记哦
路人甲:疑,同窗你措辞好象台湾人哦,说下尝尝~
我:噢~酱,听着,今天马麻带我汗啊骂往动物园看气鼓鼓鹅,这些气鼓鼓鹅长得都蛮有气鼓鼓直的,我好爱好呀!!=_="
路人乙:疑,同窗,你是福建人啊,来讲两句闽南话尝尝
我:爱拼才会赢~没了
良多时辰都碰到如许的为难,"啊?你不会讲闽南话啊?那你是哪里人?"于是开端说明我是闽西,不是闽南,闽西在福建的西边,闽南在福建南方,离厦门很近啦,诸如斯类.再没听过?噢阿谁阿谁石智勇听过没?阿谁阿谁张湘翔?林丹?何雯娜?.何雯娜好一点,由于究竟黉舍男生多.可是这还不敷,于是开端讲土楼,讲冠豕山.什么?都没听过?那算了,原来还想说什么紫金矿业龙马龙净七匹狼的 www.rz520.com
这是出来的龙岩人的感触感染
于是有人说,唉,出往爽性说福建人好了,有厦门户口的说是厦门人好,于是我们开端改口音,我们开端zhi chi shi,我们开端不说乐逝世说热逝世,我们开端不说汤匙改叫勺,我们开端不说我们说咱,"什么工作"酿成了"咋啦","不懂也"酿成了"不晓得".我们成了希奇的一群人,抄着希奇的"尺度"通俗话。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,我们在普及一种尺度时辰,一种文化正在静静消散。
所以,我就要告知别人,我就是龙岩人,熟悉我开端,你就熟悉龙岩了
我不嗣魅这工具很好
我嗣魅这工具败好
我不说损你了
我要消败你
我不说蜜斯你真美丽
我要说
蜜斯你概水
由于
我是龙岩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图文
精华帖子
热门图文




亲,赶快加入我们吧!
X
0571杭州网X

0511.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

0511.net镇江网|镇江大小事,尽在镇江网!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。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,视频专题、国内外新闻、民生资讯、社会新闻、镇江论坛等。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,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。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版权所有: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受理:0511-86011099 合作热线:0511-86011099

备案信息:苏经营性ICP 苏ICP备 电子公告服务许可文件号:苏通号

Powered by 0571杭州 X3.2 Tamplate By 亿速网络  © 2001-2018 0571杭州网

法律顾问:律师事务所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